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中安在线   2024-04-16 16:47: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施亚鑫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4月15日,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会议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这一主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清当前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吸取案例教训,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营造重视保密、支持保密、参与保密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会后,通过张贴保密宣传海报、悬挂保密宣传标语等形式,进一步在全局范围内营造浓厚的保密知识学习氛围,引导审计干部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融入日常,转化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自觉行动。(施亚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