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明光

中安在线   2024-04-17 10:55: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卢荟   编辑:

  4月16日上午,明光市教体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暨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在教体局召开。明光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及时间安排等,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市教体局主要领导强调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审计工作,及时全面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并要全力落实好审计整改。

  会议要求,审计组要强化组织协调,确保审计质量,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