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南谯

中安在线   2024-04-17 10:39: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子豪 王康凤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满意度,近日,乌衣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双提升”入户宣传“零距离”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到群众家中开展宣传,通过分发、讲解宣传单页等方式,围绕国家安全、反邪教、打早除小、反电诈等内容进行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积极接听民调电话,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面对面解答了群众的法律问题。

image.png

  通过入户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内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乌衣建设工作的主动性。(王子豪 王康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