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中安在线   2024-04-07 14:57: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雨亭   编辑:程洁

  清明将至,为积极引导群众移风易俗,以现代文明的理念、绿色生态的方式开展祭祀活动,4月2日,全椒县武岗镇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文明新风尚。

1712472973737.jpg

    志愿者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镇村交通路口、人口密集路段摆摊设点,向群众发放文明祭祀宣传材料,通过现场讲解文明祭扫、环境保护、祭祀防火、出行安全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用文明环保的方式悼念亲人,寄托哀思。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文明祭祀的意识,让“绿色清明文明祭扫”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武岗镇将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采取更多更灵活的宣传方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陈雨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