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9-23 17:40: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健生   编辑:褚云梅

  9月22日,工行池州分行召开2022年第九次纪委集中学习会议,纪委书记欧小鹏及各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杨少俊同志在2022年上半年一级机构纪委书记述职汇报暨调研督导会议上的讲话》(驻工行纪监阅〔2022〕17号)精神、省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暨落实“两个责任”“双谈双促”会议及省行纪检工作交流会精神。对贯彻落实省行纪委“关于印发《二级分行纪委重要情况报告办法(2022年版)》的通知”(工银皖党纪〔2022〕12号)要求及组织开展《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纪法教育口袋书》学习工作进行布置。

  欧小鹏主持学习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纪委集中学习“第一议题”机制,把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精神,作为纪检干部学习的“第一课程”,作为强化党内政治生活的“第一标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持续跟进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严格贯彻落实纪委重要情况报告办法要求,持续强化纪委监督职能。四是各纪检委员要推动党支部用足用好《口袋书》,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扣好年轻干部员工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五是做好国庆节期间廉洁提示、提醒工作,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监督。(通讯员 唐健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