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中安在线   2021-11-19 16:10: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佐友 刘芸   编辑:王依阳

  11月19日上午,长九公司党委在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铭记初心•廉洁从业”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长九公司及水电八局项目部“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党员同志3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19160538.jpg

  市廉政警示教育馆总展陈面积约600平方米,以“一池山水·廉润池州”为主题,设有序厅、主展厅、尾厅三个区域。主展厅由“治党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镜鉴路·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修身路·固本培元、永葆本色”三部分组成,通过展板、图片、视频、场景还原、沉浸空间等形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管党治党史,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战略举措,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展馆还通过通报墙、忏悔视频、忏悔录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安徽省、池州市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倾听、细心观看。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在大家的心上,让大家十分痛惜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警醒同志们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甚至身家性命。

  长九公司副总经济师、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王炎廷深有感触地说: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长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旺民表示,党员同志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吴佐友 刘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