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亮答卷,展风采

中安在线   2022-08-08 10:56: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健   编辑:褚云梅

  为全面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战斗力和“头雁领航”作用,营造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热情,8月5日,马衙街道组织开展农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各村(社区)联系村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等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1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紧紧围绕农村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体经济发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党建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采用PPT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8分钟述职”,通过对日常工作述职,亮“答卷”、授“经验”、展“思路”、晒“成绩”。街道主要领导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强调这既是一次“擂台比武”,也是一次“互相学习”。有的村能够很好地兼顾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大胆创新,而有的村有明显的“偏科”,进步空间还有很多。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能够互相借鉴,再理思路、再鼓干劲进一步带村“两委”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全面检验基层党组织半年工作成效的同时,马衙街道将继续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激发乡村振兴“领头雁”带头作用,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实干快干,以优良作风、一流业绩,谱写马衙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王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