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

中安在线   2021-09-18 22:21: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鹏飞   编辑:许小毅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恰巧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学校师生对灾害事故的应对能力,积极构建校园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9月18号,青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第四中学与第四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活动现场,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师生听到指令后,迅速就近从教室前后门跑出,按指定的逃生线路奔下楼梯,快速疏散,有序地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整个疏散过程中,师生们秩序井然,没有发生拥挤推搡现象。

  随后,消防员开展灭火救援演练并为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同时,消防员组织现场师生开展灭火器实地操作演练。

  此次校园疏散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护、自救技能,进一步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坚强保证。(通讯员 胡鹏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