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2-11-17 17:23:16   来源:池州经开区    作者:程华青   编辑:褚云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园区非公企业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学华赴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朱学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定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基层组织和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着力练好内功,努力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一流企业。企业党支部要发挥政治优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公司提质扩量增效行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见效。(通讯员 程华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