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强化全市疫苗质量管理工作,10月22日至24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疫苗使用环节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到了省药品监管局专家、市疾控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前来授课,分别就疫苗流通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和规范化门诊建设与预防接种信息化服务进行了专题授课。省药监局授课专家对疫苗流通监管的法律依据及内容、疫苗NRA评估做了重点讲解,指出了疫苗流通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疫苗监管工作重点。培训中,各地还就疫苗使用环节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监管股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分管负责人,疾控中心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人员,各疫苗接种单位(含产科门诊)负责人共32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