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6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玉明、副组长陈蓓一行到阜南县、颍上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黄玉明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建华纺织有限公司、阜南县苗集镇政府,以及颍上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河洲书院、慎城镇尤岗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参观、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流动党员学党史、挖掘利用红色资源、“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

  黄玉明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