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公布了2021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入选名单,其中界首市泉阳镇入选2021年农业强镇创建名单、颍上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2021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

  为更好地发挥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引导和撬动更多资源要素向乡村汇聚,推动加快优化农业产业发展布局,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今年,中央财政支持新创建50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50个优势特色产业集群、300个农业产业强镇,通过优化整合实施,切实提高政策项目的影响力、带动力,将其打造成为推动农业产业振兴的标杆项目、核心抓手。对批准创建或建设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农业产业强镇,中央财政分年分类给予奖补支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