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17日,阜阳市少工委一届三次全会暨2020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一届少工委委员,各县市区团委分管少先队工作负责人、学少部长,培训班全体学员约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市少先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审议通过了市少工委副主任及部分市少工委委员卸职替补的决定。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少先队改革攻坚,深化少先队组织规范化建设,打造少先队活动品牌,举办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礼仪风采展示大赛,集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和“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征集展示活动,全市少先队工作实现新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聚焦少先队辅导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内容为少先队辅导员专业理念、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三个模块。当天,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受邀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道与路”的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