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8月30日上午,民建阜阳市委工作人员及爱心企业安徽龙和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阜阳二中,对贫困学子进行资助,现场给10名学生各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

  家住颍泉区姜堂镇的麻立成(化名)是阜阳二中一名高三应届毕业生,今年他以570分的高考成绩被安徽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录取。麻立成的父亲因病致残,家中主要劳动力缺失,一家人的经济压力都压在母亲一人肩上。“我和姐姐都在上学,家庭开支也比较大,学费负担也很重,我们都心疼爸妈。这次社会爱心企业对我们进行资助,我很感激,这真是雪中送炭。我一定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麻立成动容地说。

  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表示:民建阜阳市委一直重视并关注贫困学子的发展,此次联合民建企联会开展活动,给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学子以激励,帮助他们解决一定的困难。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