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6月19日,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暨第28届“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读书活动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阜阳新华外国语学校举行。

  来自全市中小学的39名选手,按照年级划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党史,结合自身实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故事、英雄事迹,歌颂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表达了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主办,以“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旨在引导中小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努力成材报国。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