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成立。

  当前,自驾游市场风声水起,显示出勃勃生机,特别是经济发达的华东和华南地区更呈现出强劲增长态势,自驾游成为疫情影响下旅游业发展的一抹亮丽风景。自驾游市场潜力巨大,是旅游企业发展的希望和未来,也是文旅产业加快发展的新动能。

  目前,全市A级以上景区36家,其中颍上八里河景区是皖北地区唯一的国家5A级景区,国家4A级景区6家、3A级景区25家、2A级景区4家。星级旅游饭店4家,星级农家乐87家,还有临泉魔幻动物园、阜南四里湖、颍上五里湖等一批网红打卡地。

  阜阳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目前有20多个会员,由市内部分旅行社、农家乐、汽车服务公司、星级酒店等单位组成。下一步,该会将积极谋划市内、省内自驾游线路,并视疫情防控态势,开辟省外自驾线路,组织自驾游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