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阜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1-2025年)》正在编制。为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提高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瞻性、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即日起,我市面向社会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诚邀关心关注阜阳发展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市民建言献策应结合阜阳实际,围绕“十四五”时期事关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可重点围绕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方面建言,具体内容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观点阐述。

  建言征集时间截止到12月15日,市民可登录阜阳新闻网(https://www.fynews.net/)、阜阳公众网(http://www.fytv.com.cn/)专题网页,或点击阜阳新闻网、阜阳公众网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献策‘十四五’”,按照提示参与活动。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fyrbxmt@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要标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姓名(或单位)+联系方式”。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