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29日,市人社局发布阜阳市第二届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安徽嘉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磊等29名优秀人才入选。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有59人入选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

  据了解,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

  本次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在市人社局组织选拔的基础上,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由市政府批准确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自2020年启动,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人数不超过30名。根据有关规定,对新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津贴1.6万元,从市财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列支。(记者 毕舒宇 通讯员 陈晓东 赵宇)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