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采访时获悉,作为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市级庆祝活动中的一项内容,阜阳市丰收摄影展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摄影作品。

  此次丰收摄影展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由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要求作品内容紧扣农业、农村和农民,以摄影艺术的独特视角,展示风光旖旎的田园乡村、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辛劳淳朴的农民形象、创业创新的浓烈氛围、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和深厚悠久的农耕文化,全面记录拍摄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的精彩瞬间和重大变化。

  本次征稿时间截至9月12日24:00,来稿作品统一发至电子邮箱:thsyjxh@126.com。入选的160件作品将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阜阳市级庆祝活动现场展示。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