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7月22日晚,大型淮北梆子戏《王家坝》首场汇报演出在阜阳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市委常委、阜阳军分区政委陈兆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副市长黄珍到场观看演出。

  大型淮北梆子戏《王家坝》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文联联合策划指导,市演艺有限公司创作演出,是反映阜阳城市精神的一部文艺力作。

  作品以70年来淮河流域抗洪救灾为背景,以小故事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事件,讲述了淮河岸边一个不起眼的村镇里,一个家庭、一对恋人、一对儿女亲家等几代人在自然灾害面前展现出强大抵御灾害能力和与灾害抗争的伟大精神。运用浓烈、凝重的舞台表现和现代高科技技术相结合的表现手法,表现了王家坝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展现出坚强不屈、百折不挠的品质,体现了蒙洼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王家坝精神,弘扬了蒙洼儿女对党无限忠诚和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情怀。(潘金铭 通讯员 徐伟伟)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