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四好农村路”的“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协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创建平安交通环境,推进依法治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和公路通行安全,界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清,党组成员、地方公路管理站站长于涛,党组成员、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韦伟和专业技术骨干日前来到邴集乡三和村文化活动广场,与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谈心,话政策、解难题,听取群众心声。

微信图片_20201208110709.jpg

  “公交车什么时候可以通到自然村?”“路修好了,可以安装减速带吗?”“路修通了,今后谁来维护啊?”在场的群众热情高涨,几只小板凳,大家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就农村公路的建设、管理、养护及运营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市交通运输局代表紧紧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话题,针对群众的关切和诉求积极进行回应,边听边记,边问边答,认真回复群众的提问。

  界首市交通运输局通过“界首夜话”活动平台,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心贴心拉家常,倾听最基层的声音,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凝聚了人心,“拓宽”了民意表达的渠道,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用实实在在行动打通了便民利民、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及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何梅  刘秋)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