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近日,副市长郑久坤带领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太和县、阜阳经开区,深入企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郑久坤一行先后走访了金源药业、太平洋网业、利通达纤维新材料、柯润戈生物科技、贝克联合制药、开乐专用车辆、固瑞特新材料等企业,以及市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内的捷硕智能、辉腾环保等在孵企业,就创新平台建设、人才缺乏、政策配套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研讨。

  郑久坤指出,当前阜阳进入了必须“爬坡过坎”的承压期,面临实体经济依然不强这个最大的“坡”、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依然不够有力这个最难的“坎”,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抓住阜阳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重点城市的契机,积极融入长三角,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坚、创新体系完善,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发展的作用。企业作为创新主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科技部门要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共同推进在全省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建设。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