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园区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3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孙正东深入阜合现代产业园区调研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阜合共建园区优势,拉高标杆、打破常规、埋头苦干,奋力打造全省合作共建样板园区。市领导王波、黄琦参加。

  孙正东先后来到嘉堃模具、祺力汽车、金风科技风电装备智能制造创新示范项目和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新能源产业园等地,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工业企业发展、园区建设运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正东听取了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对园区党建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和与会同志的讨论发言,他说,近年来,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紧紧围绕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园区党的建设和产业发展、改革创新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园区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正东要求,要坚持拉高标杆,抢抓合肥帮扶机遇,树立雄心壮志,进一步找准加快发展的路径和举措,努力实现跳跃式发展。要夯实主支撑,坚持项目为王,突出主导产业,深入实施制造业倍增行动,下大力气把产业项目家底做厚做优做强;要强化“双招双引”,进一步明确重点、创新打法,千方百计引进大项目,全力抓好头部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配套专家企业的引进和嫁接落户;要优化营商环境,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要深化园区改革,坚持以开放促进创新、以创新倒逼改革,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大力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不断完善配套设施,着力释放园区发展活力。

  孙正东强调,党的领导是做好园区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