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5-01 22: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日,航拍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主线钢箱梁架设。为早日实现畅通二环,由中铁四局钢构建筑公司承建的合肥市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主线钢箱梁工程项目工地在五一期间全员上岗。

  南二环路是合肥市的快速干道,也是合肥市的城市大动脉,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其中宿松路节点钢箱梁工程是整个工程的重要部分,工程为关麓路至宿松路以东215米左右,共7联,长约830米,本工程主线桥标准跨径为37m,最大跨度55米,桥宽25.5~42.5m。上部结构采用等截面连续钢箱梁,标段主线桥用钢量12569.5KG,也是制约整个工程工期的关键因素。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今年五一期间共有400名多名建设者坚守施工一线,采用24小时三班倒不间断施工,确保主体钢箱梁工程施工稳步推进。(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宿松路节点钢箱梁工程是整个工程的重要部分

正在起吊架设钢箱梁

畅通二环建设进度十分迅速

关麓路至宿松路以东215米左右,共7联,长约830米,本工程主线桥标准跨径为37m,最大跨度55米,桥宽25.5~42.5m

钢梁加工者在紧锣密鼓地加工焊接钢梁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今年五一期间共有400名多名建设者坚守施工一线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