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11-13 00:0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符秀云

01.jpg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秋已深,霜色浓,大地五彩斑斓。十一月的合肥,公园里、林荫小道上、河堤旁,红的杉树林、黄的银杏、绿的香樟……入眼皆是秋的韵味和魅力。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这是苏东坡对秋韵最好的描述。趁着天气晴好,跟家人一起去感受这迷人的秋韵美景吧!

 

  第一站:园林之美

  深秋的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星罗棋布的水杉已经渐显微黄,整整齐齐的矗立在水中。透过秋日的暖阳,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在合肥包公园,环城景区内的树木像一串金色的项链镶嵌在包公园水面上。四季花海公园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大片的花海惊艳了秋日的时光,公园里花香四溢。

  大蜀山森林公园、蜀山湖公园、董铺水库、园博园内五彩缤纷的树林穿插其中,合肥植物园里明艳的向日葵摇曳迎客,悠闲的市民在公园里散着步,从高空俯瞰,水系幽藏,林海茫茫,宜人的金秋,宛如一幅油画。

  包河公园

  包公园

  少荃湖公园

  四季花海公园

  合肥园博园

  滨湖湿地公园

  董铺水库湿地公园水杉林

  枫林路秋景

  四季花海公园

  逍遥津公园

  植物园水杉林

  包公园浮庄

  蜀西湖公园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