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房产

第十四届房展会开幕

2018年10月15日      作者: 詹岩 王玲玲

  9月29日上午,我市第十四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房产超市开幕。

  本届房展会以“新市场新机遇”为主题,以服务百姓需求、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为宗旨,为广大购房置业的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市民搭建了一个了解房源、优中选优的购房平台。房展会期间对农民、外来务工人员进城购买住房以及个人购买非住宅商品房的(包括持购房券购买)均出台了优惠政策,具体以《关于推进农民市民化和加快东部新城建设的实施意见》为准。政策及解读等详细内容,市民可登录市房管局网站查阅。房展会期间还将开展购房抽奖活动,每家参展企业推出特价房。

  本届房展会由市广播电视台、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为期3天,共有50家房地产企业和13家房产机构参展。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