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淮北市一企业荣膺 “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2021年05月08日      作者: 黄旭 马永华

  日前,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组织召开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典型经验交流会及授牌仪式在广西北海举行,淮北申皖发电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其总结材料《安全文化引导、树立红线思维》被选入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典型经验交流会交流材料文集。

  作为申能股份系统第一家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的电力企业,淮北申皖发电有限公司坚持“所有事故都可预防、所有隐患必须消除、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安全是工作的底线”的安全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规定,通过多种途径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自主安全意识,通过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提升淮北申皖发电有限公司本质安全水平,通过宣传安全文化、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实现以文化促管理。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