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3-11-14 09:30:33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朱桂发   编辑:冯一嘉

  11月9日,“体彩杯”2023年淮北市第一届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篮球暨全省“六球一舞”联赛选拔赛在杜集区鸣哨开战,标志着我市第一届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拉开帷幕。

  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由市文旅体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体育中心承办,自11月9日开始,至11月26日结束。共设五人制足球、五人制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广场舞、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门球、中国跤、街舞、电子竞技、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16个大项,近3000人参加。截至12日,五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网球、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7项比赛相继开赛。

  据悉,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是我市第一次举办的规格较高的综合性群众体育运动盛会,旨在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全民健身新品牌,集中展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成果,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满足人们对体育运动多样化的需求,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朱桂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