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七中: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2020年11月02日      作者: 万建英

  近日,淮北七中学生资助办公室负责人带领资助办工作人员,深入该校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先后来到萧县张庄寨、濉溪县韩村、烈山区平楼等地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学校资助办负责人都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向学生家长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生的在校表现以及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政策和相关资助情况。

  在学生家里,有的家长还展示淮北七中9月份寄送的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和学生在校受资助情况反馈表。家长们对学校关爱贫困学生、及时反馈孩子在校学习和受助情况的举措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学校的帮助下,尽力解决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后顾之忧,督促孩子努力学习,将来成人成才回报社会。

  通过走访,淮北七中资助办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有助于学校更好地落实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