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志愿者为40位残疾人送温暖

2020年01月16日      作者: 记者 傅天一

  1月14日上午,市残联携手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40位困难残疾人送上米面油、手套围巾等爱心物品。

  当日,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为每位残疾人发放了两袋米、两袋面、一桶油等生活用品。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还为40名残疾人送上了暖心的手套围巾,并向他们提前祝以新春佳节的慰问。市残联办公室主任杜尚松说:“以张红运为代表的残疾人志愿者常年坚持以残助残,平均每周他们都会去敬老院提供各种公益志愿服务,真的很不容易,他们更是为全市甚至全省争得了很多荣誉,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

  据了解,当日受助的40名残疾人分别来自濉溪县、相山区、杜集区及烈山区,均为家庭较为贫困的残疾人。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不仅希望给这些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