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段园镇纪委:“以案明纪 筑牢防线”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段园镇纪委:“以案明纪 筑牢防线”
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朱扣云

  “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近日,杜集区段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段园中心校廉洁副校长朱扣云在段园中心校开展警示教育。

图片1.png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小权力大风险》;接着朱扣云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近年来市、区纪委监委查处的教师和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夯实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制度防线、监督防线、责任防线,坚决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守住“底线”,坚决不越“红线”,让廉政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朱扣云)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