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2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冯一嘉


  饮用水安全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近日,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小愿来到南山抱元山泉、柿园天泉水厂、柿园甜淳水厂督查农村饮用水安全,他现场了解了水厂供水情况、面临的难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与水厂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详细掌握居民饮用水保障工作现状。

  刘小愿强调,生活用水保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提高认识,加强水厂取水点环境整治和水质提升,真正把饮水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抓住主要矛盾,分清主次环节,加强水源地的建设、保护和管理;要多部门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群众广泛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并引导群众提高节约用水意识,有效保护水资源。

  今后,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