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24: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房殿彪   编辑:冯一嘉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纪法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近日,朔里镇举办第二期“纪法小课堂”,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在本期“纪法小课堂”上,首先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观看了《规范政商交往、一视同仁维护公正透明环境》微视频。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学纪学法、遵纪守法,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勤勤恳恳做事,规范清亲的政商交往,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朔里镇纪委将持续丰富纪法小课堂学习内容与形式,围绕“每期有主题、季度有重点、年度有计划”目标,推出定制化“廉政套餐”、打出纪法教育“组合拳”,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大力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房殿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