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6 10:29: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林   编辑:冯一嘉

  4月15日,杜集区朔里镇妇联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妇女、儿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宣传工作,树牢全民国家安全观。

  杜集区朔里镇妇联联合镇综治办、镇司法所、镇派出所等部门走进杜集区朔里镇和谐广场开展防邪教、扫黑除恶等集中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同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必要性”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知法、学法、懂法。让居民朋友们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呼吁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此次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购物袋50余个。

  杜集区朔里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线上观看以“法治守护半边天 携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直播,在事例中学习,在交流中探讨,在问题中提炼,为接下来的妇联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杜集区朔里镇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立足实际,引领全镇妇女、儿童牢记国家安全责任,提高爱国主义意识,筑牢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巾帼防线。(孙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