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7 11:07: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杨钰   编辑:冯一嘉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形成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近日,矿山集街道纪工委开展在全面从严治党路上“永远吹冲锋号”廉政宣讲活动。

  宣讲会现场,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通过以案释纪、廉政提示强调机关干部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最后,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一体推进“三不腐”》,片中出现的“案中人”从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案中人”的教训极其深刻。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作风防线,自觉远离腐败,严以修身、防微杜渐,保持好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下一步,矿山集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全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通讯员 杨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