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烈山社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烈山区烈山社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07月06日      作者: 张威

  7月6日,烈山区烈山镇烈山社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图片11.png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促进社区协调、健康发展,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建设环境优美、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社区。

  烈山社区党委书记况敬学说:“我们要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加强社区党组织服务供给、舆论引导、矛盾预防化解、群众工作等方面能力建设,提高党员和居民群众对党建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

  烈山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四楼说:“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开展好社区各项工作,组织和动员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共同创建清洁、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继续为实现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党员代表张惠民说:“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社会越来越稳定,生活越来越富裕,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强化社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社区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实践,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张威)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