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淮北烈山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淮北烈山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6日      作者: 吴盼

  7月1日,烈山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的理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吴盼)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