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4-04-17 10:25: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单蕾   编辑:冯一嘉

  为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提高群众劳务技能,切实帮扶群众致富,近日,由烈山区人社局委托辖区内的定点培训机构开展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班在古饶镇王店村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共计60人参加,培训期20天,培训结束参加职业技能水平能力测试考试后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培训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上午授课老师就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下午授课老师进行现场实际操作,边操作边讲解。授课老师讲解认真,学员记录仔细,有不少学员就烹饪中遇到的问题,相互讨论如何烹饪,整个培训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

  本次技能培训班的举办,拓宽了群众的就业渠道,不仅有助于贫困家庭脱贫致富,也有利于农村家庭生活质量的提高。下一步,烈山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辖区内无业或失业人员的就业和创业能力,助力脱贫攻坚。(王单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