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热血暖寒冬,爱心显担当——

濉溪镇工会、妇联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2022年01月18日      作者:

  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为有效缓解淮北市用血供应紧张的情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1月17日上午,濉溪镇工会、妇联组织镇干部职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生命之血。

  上午8点30分左右,采血车缓缓驶入镇政府大院。此时,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已经带好口罩、排队等候,现场井井有序、有条不紊。他们当中有不乏多次献血的“献血先锋”,也有一些初次献血的“献血新人”。在经过信息采集、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环节之后,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正式开始采血。虽然采血针比一般针头要粗,部分同志也因为害怕不敢看针头,但是,大家仍然相互鼓励着、温暖着彼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就这样,一袋袋的献血被收集起来,汇聚成爱心的暖流。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本次爱心献血活动凝聚了濉溪镇干部职工的爱心与善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马明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