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双堆集镇:冠欧螺杆元件项目投入试生产

2022年01月26日      作者: 吴永生 范胜明

  1月21日,记者到濉溪县双堆集镇采访时获悉,位于该镇高家村的冠欧螺杆元件项目一期厂房建设完成,部分设备安装到位后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

  淮北冠欧机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双堆集镇冠欧年产2万米螺杆元件项目,协议投资额0.5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0.4亿元,年税收约150万元,带动就业约50人。据介绍,该项目是双堆集镇党委、政府新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属于机械加工行业。该公司总经理王无忌早年在苏州投资办企业,受当地政策影响,企业急需对外重选新址,扩张产能。双堆集镇高家村党总支书记张玉朋的亲戚是王无忌在苏州办企业的好友,经过积极推荐介绍其到濉溪县投资考察。在双堆集镇党委、政府的真诚服务和大力推动下,冠欧螺杆元件项目最终选址在高家村,2021年11月落户建设。

  “项目一期预计今年三四月份可全部建成投产,待企业运行稳定后,明年再上马二期项目,尽快实现达产满产。”王无忌表示,淮北冠欧机城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将立足当地不断发展壮大,为双堆集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吴永生 范胜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