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五沟镇:致敬峥嵘岁月 献礼建团百年

2022年05月26日      作者: 任艳玲

  近日,五沟镇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宣讲会。青年团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聆听百年中国青年的青春奋斗之歌。

  宣讲会上,镇团委书记任艳玲以《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为题作主题宣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青年担当、社会主义时期的青年担当、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青年使命担当以及对新时代青年的启示和要求,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百年的百年风雨历程。

图片1_副本.png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主动学理论、学科学、学技能、长才干,在本职岗位上尽其所为办实事,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员周宝峰说道。

  据悉,下一步,五沟镇团委将继续在团县委、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助推青年成长成才,引领广大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书写青春篇章。(任艳玲)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