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团代表联络站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年08月16日      作者: 侯冬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濉溪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青春力量助力文明创建。

  青年志愿者、“青鸿归乡”返乡大学生们对照要求,在全县范围内中小学校、公益景区、窗口单位等场所的公益广告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排查公益广告设置数量是否达标、设置效果是否完善等,并对严重褪色、污浊破损、被乱贴乱画、内容表述不规范等存在问题的公益广告牌拍照登记,将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下一步,濉溪县团代表联络站将广泛动员全县团员青年常态化参与创建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参与者,为文明创建汇聚青春力量、书写青春担当。(侯冬)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