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全省培育期开发区综合考评结果出炉 濉溪经济开发区一个单项指标位居第一 综合排名第五

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周良

  近日,安徽省商务厅发布2022年全省拟申请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省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评结果。濉溪经济开发区对外开放单项指标位居第一,综合排名第五。

图片3.png

  据悉,这是安徽省商务厅贯彻实施商务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办法(2021年版)》,首次对拟升级开发区开展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也是安徽省商务厅连续第五年开展此项工作。其目的在于引导拟升级开发区聚焦考核评价体系,全面对标提升,精准锻长补短,全力争先进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也为晋升国家级经开区创造条件。

图片4.png

  下一步,安徽省商务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商务部的决策部署,突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导向,实施强园区大升级行动,指导拟升级开发区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推动高端产业集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优化园区管理体制、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努力打造成为全省改革的引领区、开放的先行区、创新的示范区、发展的动力区,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周良)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