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30: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曲红梅   编辑:冯一嘉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落实,严防庸懒散慢、不在状态等现象的发生,近日,刘桥镇纪委围绕镇村干部作风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将缺勤脱岗、工作时间履行职责等情况作为督查重点。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取的方式深入4个部门、5个村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从检查的情况看,大部分镇村干部均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履责,但也有个别工作人员存在上班时间微信聊天、浏览网页等问题,部分村党务村务工作存在记录不规范、公示不及时的问题。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5个问题,镇纪委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存在问题的相关人员责令写出深刻检讨。

  接下来,镇纪委将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责,督促镇村党员干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佳的工作态度服务人民群众。(曲红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