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4-04-17 17:19: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建立   编辑:冯一嘉

  为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村级纪检委员履职效能,扎实开展村级纪检监察工作,4月15日,四铺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监督力量培训会,全镇村级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员共约4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四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华通过对“四种形态”、“六大纪律”等相关内容进行阐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结合基层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此外,还针对村级监督工作手册填写和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防控廉洁风险、规范权力运行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让村干部感受到监督常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村级监督力量在此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村纪检委员和村务监督员要持续增强责任意识,掌握必要的业务知识和监督技巧,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要充分发挥身处一线、熟悉村情的优势,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发现问题,讲好“活教材”警醒身边人,守好农村集体“钱袋子”。(陈建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