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黄晓武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奋力推动退役军人 工作实现新发展

2020年12月11日      作者: 俞晓萌

  12月10日下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审议相关文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市领导覃卫国、朱浩东、周天伟、钱界殊、单强、孙军参加会议。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可圈可点、成果丰硕,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取得“四项积极成效”,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助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晓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迈上新高度、实现新发展。要进一步凝聚军地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强化思想引领,丰富双拥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准确把握双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军民共建方式,高站位发扬“小推车”精神,高标准拓展“大双拥”格局,确保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为争创下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扎实推动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实落细,在健全服务保障体系、激励新担当新作为两个方面,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切实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妥善解决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中历史遗留问题,立足职责职能,加强政策研究和宣传解读,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