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03日      作者: 长伟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淮北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和市两会有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研究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奋力开启新阶段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聚焦新战略安排,立足新使命任务,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积极探索依法履职的新思路、新举措,实现人大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配强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淮北市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淮北实际,谋深谋实谋细落实举措,确保中央、省委改革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原则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有关建议。会议要求,要精心周密组织,认真细致筹备,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严肃会风会纪,厉行勤俭节约,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