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覃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4-04-11 09:48:31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网轩   编辑:冯一嘉

  近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覃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2023年全市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市委网信委2024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区委书记、市委网信委委员参加会议。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打敢拼、善战善成,推动网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面建设“五宜”幸福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覃卫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网络强市建设,全面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不断开创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做好宣传报道,持续书写淮北好故事、唱响淮北好声音。要坚决防范化解网信领域风险挑战,突出抓好网络综合治理,建立健全快速反应和协调机制,深入开展“相城净网”等专项行动,大力整治“网络水军”“网络谣言”等网络生态乱象,坚决守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加强信息技术支撑,建强用好市级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和网络安全攻防基地,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防护,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以信息化发展新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信息化的驱动引领作用,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提升数字治理效能。(通讯员 网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