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加强市企(会)对接 推动双向赋能合作共赢

中安在线   2024-04-07 10:05:25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密   编辑:冯一嘉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率队赴浙江宁波市、福建福州市,拜访行业商会,实地考察产业链重点招商企业,宣传推介淮北,加强市企(会)对接,推动双向赋能、合作共赢。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海磊参加。

  宁波安徽商会拥有6家上市企业会员,是全国“四好”商会。在商会执行会长汤长伟、秘书长朱云的陪同下,汪华东一行参观了双鹿电池、华阳科技两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汤长伟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商会会长金亚东表示将发挥商会纽带作用,尽快组织商会企业到淮北考察,为淮北发展牵线联姻、加油助力。汪华东表示感谢,介绍了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淮北主导产业蓬勃发展,与商会企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前景广阔。希望以诚感商、以商招商,让更多企业在淮北落下来、发展好,实现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块赢。

  融汇集团是一家投资化工、商文旅、房地产等多个领域的大型港资企业,业务遍布全国数十个省市。汪华东一行受到集团总裁黄丹青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黄丹青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创新成果,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汪华东强调,这次既是看望“老朋友”,也是谋求新合作,特别是双方在化工领域产业布局高度一致,产业互补性强。真诚欢迎融汇集团把投资淮北作为战略重点,成为淮北城市发展的合伙人,携手奋进、同向发力。淮北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成就企业,形成“1+1>2”的共赢多赢局面。

  市投资促进中心、淮北高新区、临涣化工园区、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通讯员 郑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