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4-11 09:46:43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文 记者 陈文骁/摄   编辑:冯一嘉

  4月10日上午,全市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壹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开工活动在濉溪县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下达开工令。市领导方宗泽、汪继宏、黄韡、董哲,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海磊出席活动。

  汪华东在开工现场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把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推动项目提速、招商提效、投资提质,为建设“五宜”幸福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用好“红黄绿”亮灯预警机制,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大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力度,抓好工业互联网赋能,持续提升生产性服务业,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育新动能、注入新动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继宏主持活动,并通报4月份市集中开工项目安排情况及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黄韡汇报濉溪县4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淮北淮壹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作了发言。活动结束后,市领导观看了重点项目展板,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据了解,全市4月份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4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亿元。(记者 詹岩/文 记者 陈文骁/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